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珠海保密文件销毁单位

珠海资料销毁,珠海文件销毁,珠海档案销毁,珠海保密文件销毁,珠海文件档案销毁,珠海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装载机改扫地机 920装载机改扫地 926装载机扫地-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
装载机改扫地机 920装载机改扫地 926装载机扫地-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装载机改扫地机 920装载机改扫地 926装载机扫地-益美环境服务销毁处理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48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3246 台
供货总量: 3246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14 08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操作系统:以主机工作液压系统驱动清扫马达,马达控制采用电磁定位的先导操纵,操纵杆并列布局,作业切换方便,倾斜方式等同于普通颤抖,并可实现马达反转辅助卸料,整个操作过程轻松自如,能有效降低操作手劳动强度。

  清扫器适应性造型:采用高强度钢板,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、耐久性;续集料斗设有新型集料板大大提高了清扫效果。设计有开放式调节螺栓,调节刷鼓更加方便。

  上罩:四周采用耐磨橡胶封闭,防尘性更好,集料更方便,

  滚刷:采用全钢丝沿径向分布,独立的清扫盘组合方式,不仅延长使用寿命,而且更换极为方便,更具经济性和适用性。曲面蝶形毛刷片,具有更好的集料性。滚刷总成与地面接触距离调节易操作。

  集料斗:与地面如故一定的夹角,工作通过性好,斗底安装可拆卸耐磨钢板,延长使用寿命。

  电动洒水系统:采用进口电动水泵,压力喷洒,洒水更均匀,压尘除尘效果更好,工作状态可在驾驶室内控制,采用高强钢板制作的大容器水箱,撞击不易变形,加水间隔时间长。

  有好多客户问前置和封闭清扫器表面差不多,价格相差这么远。本身前置清扫器内部结构件多,内部造型和封闭清扫器不同。可以说前置清扫器技术含量更高。

  据技术人员介绍,该扫地机是利用凯斯挖掘装载机进行改装,通过利用装载机的液压系统,在该机的铲斗部分改装上一个清扫器来实行清扫的功能。据介绍改装后的扫地机没准清扫大颗粒物料,例如公分石、块状泥土等,也可能清扫粉状物料,比如灰尘、泥尘等。它具有强度高,适合恶劣条件下作业,保养维护简单,刷鼓抗扫强度大,更换毛刷方便快捷,操作方式方便简捷等特点。

  据介绍该机的日工作量格外于40人的日工作量,它的交付使用,将有力的保障道路清洁,大大提高盐津分局的设备利用率,使工作效力大幅提高,并减少成本加上,精确解决了长期以来盐津分局人路比低的矛盾,有效降低站所职工的劳动强度,一步步加快了机械化养护的进程。

  本厂是加工道路施工清扫机械的基地。主要产品有道路施工清扫机,多功能吹扫机,及附属器具,广泛用于路桥建设,市政工程,道路养护,及码头,煤场等大型料场沙石清扫。产品畅销地球各地及海外商场,深受宏伟用户的酷爱。

  本厂自行创新的多功能清扫机,可配装扫、推、叉、抓、钻、铲等多种机具。实行道路施工清扫、港口、码头等场地的清扫,扫雪、推雪、吹扫、叉、装载、打孔等作业的一机多用。

  装载机清扫器配洒水系统

  装载机配自动洒水降尘装置,主要用于煤仓、煤场等场所的转载点运煤时所产生的煤尘,进行喷雾洒水降尘,净化环境空气。能有效改善作业环境,用喷出的水雾和洒水湿润粉尘,使其沉降,减少空气中的含尘量和抑止落尘的飞扬。同时设有手动控制按钮,不需要喷雾作业时,允许关闭喷雾系统电源。可同时控制多个喷洒点。功用高,耗水量小,高压喷头在喷雾时,喷射口形成负压,达到二次降尘的目的,提高降尘功用。装置的喷嘴分布科学,喷雾时产生无良的螺旋扇面喷雾效果,雾化好,覆盖范围广,可卸喷嘴便于清洗和维护。能起到杰出的降尘、加湿和保护人身心强健的效率。

  鲁工926装载机配封闭式清扫器道路扫地机-浙江泰亨重工装载机改装滚刷清扫器

  清扫车,清扫机,道路清扫机,公路清扫机,装载机清扫车,山猫清扫车,施工清扫车,路面清扫机,渣土清扫车,沙石清扫车。

  扫地机,封闭式扫地机,搭配装载机或滑移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